全职/霹雳/金光

树个洞嘛!
早晚有一天我也给自己写一个同人,在朕的同人里有一万个人喜欢一无是处的朕,有的肯为了我怼死一切,有的会为了我洗手作羹汤,有的会为了我愿意让步和妥协。人为什么不能做这种充满了傻逼设定的白日梦呢,多爽啊多有阶级感啊,精神鸦片简直爽爆了啊。
唉,我真不该玩剑纯,也不该给道长起名叫四如,今天会这么不开心肯定跟这有关系。可以啊,三次元没有同人选项,明天还是个不能迟到的日子,早晚有一天我也会百炼成钢的,毕竟打击的次数比较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小贴士

最近的网空《绝世高手》罗黄《相亲误会》基本上都算完结了,应该可能各自都需要一个小结尾,择日搞了。

《烽火伴阑珊》这篇伴随着复习刀龙传说进入了跟《道士与鬼》差不多那种想要改大纲的环节,近期也不会更了,不过考虑它比较冷我觉得也还好吧……


金光的《修罗小段子》等短篇估计也会在几个月后再更,冬季CD可能会出个小册子玩,也可能不会出,再说。新开的《网中人的噩梦》这个系列伴随着红网的造型哀家已经快挺不住了……再说。

其他可能就没啥坑了吧,毕竟大多数都是平了的嗯,除了欠一个脚本外……啊,我其实在写雁王的脚本我会说吗?

以上,就是这个情况啦。感谢道友们一直以来的互动,虽然写的一般脑洞也欠圆滑,但是...

琢磨一下武君那观赏性的黄金甲,改成欧罗巴款式可能会护甲值升高吧……

摸鱼完了科科科。


【刀龙传说】观剧复习笔记

随手记下最近复习刀龙的小玩意;

剧情看到21集,断断续续的有时间就看点,并没有特别的目的,就是看看剧情;很多年前是这部刚完结就看的,当时看完后印象最深刻的是刀无极跟一夕海棠的相遇到一夕海棠死这个伪外遇+宅斗+家庭伦理线。刀无极从出场跟一夕海棠同行到一夕海棠死都表现的非常仪表堂堂忧国忧民,确实很有沉稳的领导者气场。御下有方,老成持重,加上长得帅,诶当时想他一位高权重的西武林无冕之王在出门散心时候碰到一个跳崖的孕妇,然后在帮助这个孕妇的过程中俩人产生的爱意,其实还挺舒服的。

他有个不省心的夫人,有个叛逆的大儿子,听话但是不怎么堪用的二儿子,还有个应该从小就是个废柴并且非常害怕他的三儿子。可以说...

【网空】绝世高手·4

这是真肉

 @尘匿 亲我算作已经完成换肉了,你看,真是肉,不像你总是欺骗我

下一篇还不知道有没有呢,就当完结了也没所谓哈哈哈


本来为了腿画的,结果最后不好意思露腿,人生啊……

猞狸先生《狐木》,可萌啦,黄泉是个狐狸精,爱吃炒红果。

【霹雳/罗黄】一场错误的相亲引起的误会·5

第一次开罗黄的车,其实卡了挺久,小文小段子写的也挺随意的,反正故事快完了,就这样吧。

泉哥可好了,最近刀龙补到12,第二次刷感想还是蛮多的,罗总真可爱啊,泉哥一出场就被人看出来是外族来的,真不走心。

防止被吞,上图,科科


【霹雳/罗黄】一场错误相亲引起的误会·4

大家十一+中秋愉快!

【我估计着下一节可能就能名正言顺的车上了,开心呢】

·4

以前他高中同学也说他,要不是因为跟你熟,我真觉得你才是学艺术那个。其时,黄泉划着手机头都没有抬一个便告诉他一个真理:“生活本来就是一门艺术,人生如戏日日更新啊少年。”

罗喉打开他的衣柜时候,八成也是陷入了当时跟御不凡一样的思考里。黄泉同学的衣柜非常大,非常复杂,色彩斑斓,罗喉就想起来了君曼睩的80色眼影盘。他能想到的颜色,黄泉衣柜里都有,有些他想不到的黄泉也有,比如什么蜡染豹纹之流。

黄泉还在自己沙发上奄奄一息的趴着,他急需一件宽松舒适的睡衣让他能转移到床上,可是这么一件衣服真是太为难罗喉了

打个卡,先撸一点线稿,因为太太说要更新了!转圈圈~

猞狸先生的罗黄文《Nemo》里的还没理发的夜行者的圣父,放火读条中,渡鸦还没飞来嗯……自从学会了15的抖动修正后,线条竟然也不那么丑了,真是可喜可贺


猞狸先生的罗黄同人《小调》里的天都大老爷(民国年间造型)

故事发生在大概09-10年左右,时年还有人用翻盖手机,还没有今日头条这种APP。但是根据太太的透露,大老爷那时候其实已经不知道活多久了,至少故事里可以肯定在49年时候琉璃厂都是他的产业了。故事里也有一段儿关于他路过谁谁家,就是在如厕也要立时跑过来恭恭敬敬的叫一声大老爷,德高望重(???)。

脑洞一下大老爷还没打算退休,还没有被弃天帝坑去读地质大学,还没有莫名成为一个留学毛子国的学霸。在弃天帝打马过街,苍道长大隐于市的年代,大老爷八成也是霸气外露的?

文可好看了,真的,真的不考虑吃我这发安利嘛?


1 / 35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