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霹雳/金光

【人生就像一场戏】二宣

样书出来了,终于没有窗掉,可喜可贺;

之前设计的封面绿色那款,因为印刷效果实在不好,最终改成了白色封面,见图如下:






已经拍了的小伙伴如果介意这个改动的话,请旺旺联系一下退款什么的;可能这本书是不会有二刷了,印的也比较少,我想都这么少了那就尽量更好一些,于是又偷偷燃烧了一点儿成本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为了印刷效果不得不改,实在抱歉啦,介意的话请一定要留言哦。

印一本书比写一本书更不容易,制作组的小伙伴们大多数是上班狗,每个都在熬夜干活,作为啥也不会只会添乱的我倍感愧疚辛苦她们了。索性终于没有窗掉,虽然中途各个环节频频翻车,从印调开始一路破产,最终也还是搞出来了,总是一件好事。诗人说好事多磨,我相信网空这个冷CP也是好事多磨,总有一天,也许我都看不到的一天,他说不定会热起来了呢!反正朕总是这么乐观啦,嘻嘻。

闲话少说,这次的本子参数是这样的:

开本:178*250(B5)

页数:288P(城墙本)

字数:正文+番外合计25W左右

CP:全员,主网空,副杏默,其他自由心证;

预售:80RMB(赠贴纸*3+明信片)

预售截止日期:8.5

通贩暂定:86RMB(赠贴纸*3)

首发场售:成都CD20新会展G32,G33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137644-16105203054.39.6d612041tO9bBg&id=555036438097


微博有转发超过10的道友抽一个送本子活动啦,朕的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foursons4

求转求扩啦

评论 ( 3 )
热度 ( 7 )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