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霹雳/金光

【网空】人生就像一场戏·通贩相关

CD20结束了,经历了一轮激烈的买买买,老夫趁着早入场的便利已经收了老狗立牌奉天逍遥立牌三先天等等钥匙扣,最后还得到了三传人海报,非常圆满。金光一如既往的冷清,摊位也都分散的很,这次金光COSER小哥哥小姐姐都非常少,唉第二天退场才看到海境一窝子鱼的钥匙扣,摊主道友送了羽人明信片无料,超级开心啦啦啦。咳咳说正事,不炫耀了。

人生如戏场售完+预售发货+寄售打包,数了数还剩下7本。其余的将会托付洋葱那边儿上海场售,怎么搞都看她了嗯。

通贩链接(还剩7本):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137644-16105203054.39.6d6120413fnokz&id=555036438097

印刷质量还可以,反复打样是有成效的哈哈哈【得意】,本子最后的超长番外不放出,作为收本的一点点的增值。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制作组对我这个蛇精病的包容,感谢会场中不断的帮我接锅看摊姬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本书,能认识你们真是我攒了好几辈子的运气。

也非常感谢从开坑就开始给我点红心留言的道友,没有鼓励是不可能完结的!谢谢,我圈虽冷,但是爱还在,让我们下个坑继续浪,再战个痛~!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