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霹雳/金光

更新小贴士

最近的网空《绝世高手》罗黄《相亲误会》基本上都算完结了,应该可能各自都需要一个小结尾,择日搞了。

《烽火伴阑珊》这篇伴随着复习刀龙传说进入了跟《道士与鬼》差不多那种想要改大纲的环节,近期也不会更了,不过考虑它比较冷我觉得也还好吧……


金光的《修罗小段子》等短篇估计也会在几个月后再更,冬季CD可能会出个小册子玩,也可能不会出,再说。新开的《网中人的噩梦》这个系列伴随着红网的造型哀家已经快挺不住了……再说。

其他可能就没啥坑了吧,毕竟大多数都是平了的嗯,除了欠一个脚本外……啊,我其实在写雁王的脚本我会说吗?

以上,就是这个情况啦。感谢道友们一直以来的互动,虽然写的一般脑洞也欠圆滑,但是有你们爱我,我就觉得非常非常的满足啦。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