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霹雳/金光

【金光/荡梅】(填词)荡神灭的思念

首先,瓜妹生日快乐!!!!

写段子时候突然觉得荡神灭抱着木吉他哼唧很有趣,硬汉柔情,还有点儿猛虎嗅蔷薇的触感。想着干脆就把词给搞出来算了,于是有了这个。

------------------------------------

原曲:成都

原词/曲/唱:赵雷


荡神灭的思念


让我忘不掉的是 梅香坞的酒

让我又再想起的 你额角和眉头

如果一切还能从头 你是否会跟我走

通道断不了的 数不清的离愁

人间是否早已经 大雪压过了枝头

魔世又一个蓝月 而我的心依旧

昨夜的梦里又见花落 又见花下的你  

那花 是否也在 你梦里

对你的思念就像是沉沦海 的波流

淌过岁月的是 那千年前 的回眸

你会牵起梅树枝头 我会站在你的身后

就这样走过冬夏春秋 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如果一切还能从头 你是否跟我走

通道断不了的 是数不清的离愁

人间是否早已经 大雪压过了枝头

魔世又一个蓝月 而我的心依旧

昨夜的梦里又见花落 又见花下的你  

那花 是否也在你梦里

对你思念就像是沉沦海 的波流

淌过岁月的是 那千年前 的回眸

你会牵起梅树枝头 我会站在你的身后

就这样走过冬夏春秋 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