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霹雳/金光

我刚才刷剑子6版造型,就刷到仙姬姑娘死了。被人截成了两截。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剧情设计,仙姬确实很喜欢剑子,也许她喜欢的方式让人烦恼了,但是自迷城那一眼后便再没有这个小姑娘的剧情。在我看来她只是一个总是好心办坏事的人,人不坏的,有点儿粗鲁有点儿大条还有点任性。就因为同人女们不喜欢她所以一定要把她拉出来弄死以绝后患吗?

我想起来很早前更有非要把仙姬跟傲笑红尘放在一起的同人文,理由充分,因为这两个人都讨厌所以凑一对不要来再烦龙宿跟剑子了。

如果是我知道的那个老道,他会烦恼会吐槽但是一定不会拒绝好意的。剑子仙迹之所以有那么多朋友是因为他懂得善恶是非,他也懂得人命可贵,古尘剑不轻易出鞘,那是剑子的底线。

对一个这样的姑娘他只会苦恼的接受她的好意并且表示不适合不要乱想吧,就算原著他也是很苦恼而已。所以,到底为什么一定要让她死啊。

善意的笨拙的角色都死了,出场都是活了几百年上千年有一堆基友有一个邪恶势力做支撑的人有意思吗?先天人向白菜一样一茬一茬砍之不尽,有意思吗?

年轻人的故事就那么那人瞧不上吗?写一个会成长会改变角色就那么漏吗?卫清风之后再也没有一个可以成长可以改变可以让人期待给人希望的角色了。

想想也是,刀戟时期多少道友,一路到现在的还剩几个。现在当年还有联系的道友转化成的朋友有时候还会问,你还追剧吗?不追了。哈哈我早就出坑了。要是你说你还追,大概是你竟然还看得下去这样的回答。该哭该笑?

面向受众不一样,对吧?但是,入坑时闽南话都听不懂仍然能被剧情吸引,只需要一集就停不下来。霹雳曾经改变过我们的审美,也曾经是给我们正能量的作品。我看霹雳时候还是学生,剑子仙迹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有多大呢,甚至到了想要成为那样的人程度。也曾经在初入社会受到挫折时候想到老道,泰然处之,自然可以迎刃而解。

现在霹雳大约已经成为玩物了吧,也许也很精彩,但是找不到那种令人肃然起敬仰望高山的感觉了。

有时候,真遗憾。

看金光时候有时候也遗憾。

LO是自己的,我不给自己免责声明,其实有很多人都说过剧情这样那样很无厘头很让人无力,然后就有人说,你买过碟吗,你花过一分钱吗?

我告诉你们facebook是免费的,微博是免费的,LO也是免费的,QQ也是免费饿。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所有所有的信息传播的基础是用户,有用户才能变现,变现知道吗?就是你QQ大厅挂着的那些傻逼游戏,就是你微信的推荐应用,就是你微博最讨厌的广告。

别说你们不懂,你们懂。一个东西好不好就是要看用户反馈的,没有了反馈就没有对市场的调整,你知道掌机游戏单机游戏为什么一年款经久不衰吗?因为有硬核用户,硬核用户是什么,就是那些长期体验的人。拿布袋戏来说,那些跟着老剧走过来的就是硬核。然而流水的剧情慢慢的在把这部分人流失掉,可是制造商却不知道,也许知道了也不愿意理,因为只是少部分人吧。

有一些东西注定是要被淘汰的,就像好电影昙花一现,不赚钱自然没得后续。可是真的让人觉得遗憾,没有比一个好东西因这样的理由消失了更遗憾了。

就像再没有少年类带着希望成长,再没有笨拙有趣的姑娘喜欢一个距离她遥远的人,阶级固定,连你去喜欢都成了有没有资格。

真让人绝望。

PS,如果觉得PO主三观不正请随意,个人意见而已,毕竟PO主年纪大跟不上潮流。以及,PO主就是认为某些编剧才华有限,自己蠢还不让人说吗?



评论 ( 3 )
热度 ( 7 )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