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霹雳/金光

【金光/空中心】网中人的噩梦·一

我又来开坑了,这次是快穿梗,网中人噩梦系列。当初500粉时候大家点的CP五花八门各有千秋,然而朕是个如此严肃的人,说到做到,什么网空胧御空渊默空温空师徒咱说干就干,客观的说,这真的是个雷文。所以请一定要慎重哟道友们。

不适应及时点叉叉,本厂并不为产品负责,科科。

此篇主空渊

------------------------------------------------------------

网中人深深觉得,事情似乎大条了。

一觉醒来,眼前一片光晕,晃得他眼睛疼头大,万分头疼中就听到俩小姑娘叽叽喳喳,其中一个人声音断断续续,仔细听来,似乎还边说边嗑瓜子。

“好像动了一下,竟然真的是个活的,飞渊你真的打扫卫生时候从你的床下抓到的?我不信哦。”

没嗑瓜子的那个说:“真的真的,骗你是狗。蝶蝶你检查完了没?”

嗑瓜子的那个叫蝶蝶的说:“无毒无害,正经蜘蛛,带走吧。”

飞渊吹了个口哨,嘻嘻笑,手就伸进了保温柜。此时网中人似乎感到危机来临,也顾不得那晃得他头疼的光晕了,张开嘴冲着伸向他的庞然大物就是一口。然而卵用,飞渊带着手套呢,屈指一弹,网中人立即翻倒在地,他感觉到头好疼啊,又晕又疼,臭小子是不是在他的早饭里下毒了,等他醒过来打不打死他的。

“求生意志可以哟,看来是野生的。”蝶蝶说。

飞渊已经把网中人抓起来扔纸盒子里了,还特别少女心的拿红色礼品袋绑了个蝴蝶结,鬼知道她为什么随身带着这玩意。闻言立即竖起大拇指,给自己点了个赞。

“那是自然,随我。”

“从遗传学角度来说……”

“好啦好啦我知道从遗传学角度来说人跟蜘蛛是没亲戚的,但是,你还不是一样给狗叫儿子嘛,大家都养宠物,互相理解一下啦。”

说着呢,网中人就感觉天翻地覆关着他的箱子剧烈震动,震得他八脚朝天口吐白沫,麻痹的,这那个孙子把他关起来的,等他出来必须打死,先打死再暴尸荒野喂野狗,能让他剩块儿肉渣渣,那就是网中人的失败。

说起来,这到底什么鬼地方啊。

晃着晃着,他依稀觉得不太对,为什么感觉自己的腿多了几个,哦不,不只是几个,是多了一大堆。他想了想,今天早上的早餐是小空做的,内容很正常当时没有感觉到投毒。出门的时候碰到了买菜回来的杏花君。杏花君跟他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打败一众大妈成功买到了默苍离钟爱的芥末馅儿包子的,并且热情的送了他一个。网中人带着包子去上班,他的顶头上司帝鬼老板一脸严肃的告诉他,下一个拯救世界的boy已经确定人选了,组织决定,救世主就是你男票小空。

网中人提出了反对,小空是个文职人员,这辈子拿得动的最重的东西是平底锅,你让他去拯救世界,世界难道是个煎蛋嘛?

帝鬼并不听他解释,扶着额头浑身散发着寂寞,要不是我年纪大了,不要说拯救世界,加上银河系也是小事一桩。事到如今我只有任命你做小空的贴身管家保姆加保镖了,能不能拯救世界就靠你们了。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吧,首先你要学会做荷包蛋。

网中人:“……”

“哦不对,我又忘了,首先,你要先有一个小空。”帝鬼咬了一口芥末馅儿的包子,火红的卷毛纷纷要脱离地心引力,成水草状在他头顶飘来飘去,他又咬了一口,水草根根挺直,像头上插满了毛线针。

帝鬼顺手摘下两个针,一左一右套上毛线,正正反正,哦说到哪里了,想要一个小空首先你要自己去找。去吧,推开这扇门,你就拥有了全世界。

网中人眼前凭空出现一扇门,门上画了个包子,被咬一口的,芥末馅儿的。推开门,烟雾缭绕中默苍离也在吃包子。

“来不及解释了,这已经是最后一班车了。”默苍离说着又塞嘴里一个包子,拉开贴着“时空机”的洗衣机门,大喝一声整个人原地跳起空中转体七百二十度,一脚踢到了网中人后背。就听到洗衣机门噗通一声关了,开始注水。

“小空的碎片分散到了各个时空,想要合成一个完整的小空,就要收集他所有的碎片。这只是第一步,如果想要拯救世界还要强化他,给他穿装备,给他升星,解锁最终必杀技。你有三次呼叫我的机会,关键字是:默教授战斗力一百万。拯救世界从你开始,走你。”

网中人在哗啦啦的水声中意识逐渐模糊,再醒来,他就穿越了。首先,这是哪里,不不不,再首先之前应该先考虑一下他现在是个什么。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将要做什么。如今这拷打着整个人类的问题已经有了着落,所以我到底是个什么啊。

网中人这么想着就感觉有人把他从黑暗中摸了出来,又塞进了个什么地方,呼吸一口,哈啾~好呛,这香水浓度一定超标了吧。还没被晃死,这就要被呛死,网中人转悠着蚊香眼脑袋里都是浆糊,小空呢,兔崽子在哪儿呢,还想让我找你,活腻了?

喂喂喂,不知不觉就接受了这个拯救世界的设定,网先生你难道没有察觉到哪里不对?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个美丽的小姑娘~”

飞渊哼着小曲,口袋里塞着她的宠物,在走廊里欢快的蹦跶着,碰到巡逻回来的剑无极跟银燕,银燕说:“你又要溜出去吗?你爸说看到你就把你逮回去,你自己走还是我动手?”

剑无极大喊一声夭寿哟,伸手捂住了银燕的眼睛一脸正经:“银燕什么都没看见,飞渊不是在实验室跟我可爱的蝶蝶一起做作业嘛,我正要去找她们请教一道数学题呢,请问姑娘你认识实验室的路要怎么走吗?”

飞渊放下攥好的拳头松松手,好说好说,进门左拐就是,记得要关好门哟。

伸出手跟剑无极击掌成功,无视银燕一脸正直的威胁,飞渊吹着口哨到了他出门的最后一个关卡,大门口。大门口值班分组,今天轮到了风逍遥跟无情葬月,飞渊你看这个值班表,简直胸有成竹,突破起来毫无难度嘛。于是吸一口气,中气十足的大喊一声:

“师兄啊~~~~”

果然波浪线浪到一半,一道黑影扑着她来了,捂上她嘴就在她耳边叨咕:“姑奶奶哟,你师兄神经衰弱你是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我求你能闭嘴吗?”

“能啊,你放我出去,我马上滚蛋绝不哔哔。”

“早说啊你。”风逍遥又钻进了门卫值班室,按了门禁,又伸出脑袋:“快走快走,天黑前回来,武器带好了,小心丧尸。最近他们活动范围更大了,老大他们打算封锁基地呢,你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

“什么意思?”

“就是以后不接受新的避难者了,关闭基地,等着这波丧尸潮过去再考虑。”

“什么什么什么!!NONONO,不可以啊,我还有大事没做呢。风哥,我的亲哥,快把你的车借给妹妹我吧。”飞渊抓着风逍遥的衣领一阵摇,摇的风逍遥眼冒金星,她口袋的网中人也眼冒金星。

风逍遥简直一副哔了够的心情,眼看这个亲妹妹就要再上一个调子飙高音,为了好不容易睡着的无情葬月,风逍遥交出了自己的车钥匙,赶苍蝇似的把人给赶走了。等他再也听不到车子的发动机声才放下捂着无情葬月耳朵的手。

“唉,你说你倒了多大的霉,怎么摊上这么个师妹啊。要不是师伯保证过确实是亲生的,我真怀疑她是丧尸派来的卧底。哥的车可是哥最后的财产了,坏了都没地方修去,姑奶奶你给我省着点儿开啊……”

正嘀咕着呢,挂在墙上的电子表短暂的嘀了一声,风逍遥一看,时间才过了八点,这一天才刚刚开始。

TBC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