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霹雳/金光

要说起来写同人文那要追到很久了,大学时代开始写文时候本来叫阿慕的,写了火影啊死神啊什么的同人现在还在绿JJ挂着。

后来进到一个群里,某个女人叫我四儿(那时候的ID叫我爱四卡(火影里的四代火影X卡卡西)),大家都这么叫,索性就这么叫起来了。

兔年那年加了·很祥瑞这个后缀,因为有个妹纸说我长得太祥瑞了。

从此就沿用了这个名字,LO的名字一如既往的试用着

要说些霹雳文的时代,其实正经发帖子还是用那个写HP时候的ID,要说为啥一定要用那个,我不会告诉你我各种注册名一大半都是那个的……

这就是ID都是被叫出来的真实事情啊!

评论

© 四如 | Powered by LOFTER